廢棄機油回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新莊棒球場附近有哪裡可以回收廢棄機油?

或是自己換完機油後,廢棄機油還有什麼處理方式?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29
拿去機車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1
泰林路中山路口的中油有廢油桶
在廁所旁邊.....
Leila avatarLeila2014-09-02
我這邊的回收車都會收費機油耶???
Olga avatarOlga2014-09-06
汽機車行講一下應都ok,定期油車來回抽可賣錢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11
中正路上直營中油有廢油桶,新北大道的大中油也有廢
油桶!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1
我都是裝回空瓶,交給垃圾回收車
Oscar avatarOscar2014-09-16
直接給機車行就好了 會有人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