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可以打個窗戶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是公寓3樓邊間
上面還有4,5樓住家
目前廁所是沒有窗戶的
通風不好常常發霉
廁所旁邊是大概3公尺寬的防火巷
因為房子剛好要整修
實在很想在廁所開一個小窗戶
有人在家裡有做過類似的裝潢嗎
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呀?
謝謝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06
找鋁門窗的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3-10
你要看會不會影響房屋主結構,通常裝潢前會請設計師帶師
傅來判斷
Irma avatarIrma2018-03-15
既然要整修推薦裝一個浴室暖風乾燥機,就不需要裝窗
戶了,省錢省力又好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8
洗完澡要拖地 根本不會發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23
買支刮刀,把水刮乾有效減少發霉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25
廁所開窗還要看方位,風進不來也是白開,裝個PVC天花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28
然後裝個最強的浴室暖風乾燥機
Oscar avatarOscar2018-03-30
暖風乾燥機不用開洞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04
乾燥機真的那麼好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05
我房間廁所有暖風乾燥機,洗完澡會用刮刀加抹布擦乾再開
窗戶,雖然我覺得還是會發霉,只是比較沒這麼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09
以前以為,不動柱子,就可以,花蓮地震,有人動牆,
就出事,因為少了,抗震剪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4-13
人家只是開小窗又不是拆整面牆 不用搬剪力出來危言聳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13
沒事就沒事 有事就是先抓誰有動柱動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14
以前洗完就拖乾,也是會改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17
發霉用漂白水潑上去幾分鐘之後用水沖乾淨黴菌就不見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17
經驗分享,廁所牆壁打洞還要注意糞管位置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