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受困柱中需救援(澄清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代PO 勿回 感謝
代PO 勿回 感謝


大家好

我是川玉的老闆娘..

看到這樣的事發生我很難過…

今天發生這事誰都不願意

我只想澄清我所知道的

樓主所說的消防隊根本沒來~

我們也沒有說不救貓

但在營業時間中店家不可能去搶救

中途停止營業的損失誰要承擔??

麻煩理解店家當下無法搶救的原因..


不是當下說要請消防隊打破店家裝潢要救就救,

試問如果今天店是您的您能二話不說就讓消防隊破壞您的店然後救出小貓嗎?

煩請對店家有些同理心……

貓的部份昨天晚已在關店後搶救安全救出~

貓很健康安全請大家安心!

希望樓主以後請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再發言!

而不是這樣隨便就上來抹黑店家~

不認同您的處理方式不代表我們就不救貓….

有愛心沒錯~但不要把您的愛心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謝謝!!
此次澄清後我不再上來做任何解釋~感謝大家的關心!!


代PO 勿回 感謝
代PO 勿回 感謝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4-05-18
造謠一張嘴 闢謠跑斷腿
Jacob avatarJacob2014-05-22
那原文為什麼說受困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