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檢舉違停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在北門街
發現兩位騎摩托車的警察出來照相舉發

當然,很正常的,違停車的車主在警察
出現的時候就突然也出現了
(哼哼)

不過還是照到一台賓士

平常這時間好像不會有警察照的說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8-02-20
過年啊
Mary avatarMary2018-02-20
明年這時候 應該會拍得很勤 因為警察局搬過來了
出門就有業績可賺 何樂而不為 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8-02-21
你可以在警察來之前先照阿 現在有些警察到現場第一個動
作是打給車主 請他來移 ㄎ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23
有照讚讚喔
Eden avatarEden2018-02-24
我都先拍,再通知警察,回家就上網檢舉
Yuri avatarYuri2018-02-28
2樓真無聊,不開單也罵,來開了又嫌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04
真好奇樓上哪裡感知到二樓在嫌?
Sarah avatarSarah2018-03-08
親戚的體驗同5樓,打電話叫警察檢舉開單,要嘛唬說有派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13
來沒看到違規,不然就是檢舉後很碰巧的車主就來移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