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P1v2oy
我們光華街這邊 有一條死巷 整條都紅線
每天呢 都有一個車主
晚上八九點以後就把車停在接近巷尾
覺得很奇怪
我已經iPolice 檢舉了三周吧
他老兄還在停耶
是說檢舉沒效嗎?
他老兄也不管巷子裡其他住戶死活
然後我也覺得很奇怪
巷子裡的住戶好像也沒有很在意的樣子
萬一發生火災 哪怕只有差那五分鐘
可能就是一條寶貴生命
就像這新聞....
拜託各位車主要有良心
--
我們光華街這邊 有一條死巷 整條都紅線
每天呢 都有一個車主
晚上八九點以後就把車停在接近巷尾
覺得很奇怪
我已經iPolice 檢舉了三周吧
他老兄還在停耶
是說檢舉沒效嗎?
他老兄也不管巷子裡其他住戶死活
然後我也覺得很奇怪
巷子裡的住戶好像也沒有很在意的樣子
萬一發生火災 哪怕只有差那五分鐘
可能就是一條寶貴生命
就像這新聞....
拜託各位車主要有良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