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手提音響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莊的大家 你們好

我有一個手提音響沒在使用
擺著也是占空間生灰塵
丟掉又覺得浪費
畢竟也是自己花錢買的

想送給真的有需要也會用到的人!!
:-)

歌林手提音響 KCD-W7070
(沒有照片找拍賣的圖給大家看)
http://www.pcstore.com.tw/3byh/M01130898.htm

但是!!悲劇的是...不能撥CD
(不知道是太久沒是用了還是... 我也懶得拿去修了)

所以只剩下收音機和鬧鐘的功能
如果有聽收音機的習慣應該會很適合XDD

站內信聯絡
輔大附近自取喔~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2-12-04
已送出, 謝謝大家
Rae avatarRae2012-12-05
推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