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

想請問新莊有學游泳的地方嗎?

時段大概 1 ~ 5 晚上七點後

6 日 皆可!!!

價位約是多少?

或是有人要一起同行去學習嗎?

請大家指教~ 感謝!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08-06
我有興趣...有的話我也要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9
http://ppt.cc/owUm 輔大泳訓的資訊 詳細可點圖中
Ethan avatarEthan2012-08-10
各大游泳池幾乎都有教學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11
姪子有在太陽學,一到五,一個小時,兩千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12
我也想, 可是星期三不行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16
有興趣可以找我,站內信。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9
有興趣+1 目前是旱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