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想借量血壓機*1及額溫槍*1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接近卸貨一個月了,去亞東產檢,醫生居然告知我血壓太高了
(正常舒張壓是120以內,我已經高到160了)

從週一開始~ 每天早晚要各量一次血壓追蹤

本來都去附近的活動中心或是診所~借機器量一下

可是第一,我下半身水腫的很嚴重~ 走樓梯很困難

第二,最近又有點感冒了

挺個大肚子~ 最近又變天又下雨的~

想說如果有人可以外借量血壓的機器~ 跟量體溫的 就好了

如果有願意借的人,再麻煩站內信唷~ 感謝!!

--
準媽媽一枚(第一胎)

目前準備卸貨,倒數一個月又8天,收集生產時及生產後的物品,如下

1.奶瓶消毒鍋/2.PPSU寬口奶瓶 (有吸管的)/3.電子耳溫槍(嬰兒用)/4.嬰兒襪襪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7-04-05
血壓計就算了,耳溫槍買一支也不貴
以後小孩出生也會常常用到
Yedda avatarYedda2017-04-09
小心子癲前症 血壓要追蹤到產後 建議快去買一台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11
體溫機是家裡必備品,建議直接買吧...
Susan avatarSusan2017-04-14
體溫計不貴
Yuri avatarYuri2017-04-18
耳溫槍在寶寶出生後使用很頻繁喔 買一支吧+1
Lily avatarLily2017-04-22
血壓計要買用插頭充電式的 不要買到要裝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