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接近卸貨一個月了,去亞東產檢,醫生居然告知我血壓太高了
(正常舒張壓是120以內,我已經高到160了)
從週一開始~ 每天早晚要各量一次血壓追蹤
本來都去附近的活動中心或是診所~借機器量一下
可是第一,我下半身水腫的很嚴重~ 走樓梯很困難
第二,最近又有點感冒了
挺個大肚子~ 最近又變天又下雨的~
想說如果有人可以外借量血壓的機器~ 跟量體溫的 就好了
如果有願意借的人,再麻煩站內信唷~ 感謝!!
--
準媽媽一枚(第一胎)
目前準備卸貨,倒數一個月又8天,收集生產時及生產後的物品,如下
1.奶瓶消毒鍋/2.PPSU寬口奶瓶 (有吸管的)/3.電子耳溫槍(嬰兒用)/4.嬰兒襪襪
--
因為接近卸貨一個月了,去亞東產檢,醫生居然告知我血壓太高了
(正常舒張壓是120以內,我已經高到160了)
從週一開始~ 每天早晚要各量一次血壓追蹤
本來都去附近的活動中心或是診所~借機器量一下
可是第一,我下半身水腫的很嚴重~ 走樓梯很困難
第二,最近又有點感冒了
挺個大肚子~ 最近又變天又下雨的~
想說如果有人可以外借量血壓的機器~ 跟量體溫的 就好了
如果有願意借的人,再麻煩站內信唷~ 感謝!!
--
準媽媽一枚(第一胎)
目前準備卸貨,倒數一個月又8天,收集生產時及生產後的物品,如下
1.奶瓶消毒鍋/2.PPSU寬口奶瓶 (有吸管的)/3.電子耳溫槍(嬰兒用)/4.嬰兒襪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