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女友當作無線遙控機使用亞太門號快到期了
礙於亞太一定要綁約才能網內互打免費,我不想再
綁約去使用那很爛的收訊跟手機,轉而想辦威寶的
暢打系列來用看看。
但問題來了,身邊的朋友都沒人用威寶可以問,所
以想問看看鄉親們有人有用過威寶的經驗嗎?
我家住中華路85度C附近,公司在華亞,女友家在新莊
丹鳳青山路口附近,不求其他地方收訊好只要這幾個地
方好就好了,有鄉親可分享一下嗎?感謝
--
礙於亞太一定要綁約才能網內互打免費,我不想再
綁約去使用那很爛的收訊跟手機,轉而想辦威寶的
暢打系列來用看看。
但問題來了,身邊的朋友都沒人用威寶可以問,所
以想問看看鄉親們有人有用過威寶的經驗嗎?
我家住中華路85度C附近,公司在華亞,女友家在新莊
丹鳳青山路口附近,不求其他地方收訊好只要這幾個地
方好就好了,有鄉親可分享一下嗎?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