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在樹林的收訊如何?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跟女友當作無線遙控機使用亞太門號快到期了

礙於亞太一定要綁約才能網內互打免費,我不想再

綁約去使用那很爛的收訊跟手機,轉而想辦威寶的

暢打系列來用看看。

但問題來了,身邊的朋友都沒人用威寶可以問,所

以想問看看鄉親們有人有用過威寶的經驗嗎?


我家住中華路85度C附近,公司在華亞,女友家在新莊

丹鳳青山路口附近,不求其他地方收訊好只要這幾個地

方好就好了,有鄉親可分享一下嗎?感謝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4
我是住在樹新路 威寶用了一年半 收訊還不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18
我住復興路 收訊非常不好= ="
Kumar avatarKumar2010-12-21
我住滿平二街 收訊不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3
八德街收訊還不錯 ^^
Kelly avatarKelly2010-12-25
我家在復興路 收訊非常濫 已經準備明年一月不再續約
Erin avatarErin2010-12-27
三俊街 很正常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7
有好有壞 但基本收訊差的地域範圍很大
Mason avatarMason2010-12-28
復興路八德街口,收訊很差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1-02
名園街 收訊很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1-02
大安路巷子裡 文林國小旁 不是很好 收訊不好可以客訴
Isla avatarIsla2011-01-05
感謝鄉親分享,決定先來辦個無約暢打試一下看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1-06
中華路,收訊超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1-07
我也想辦 收訊有好有壞…那我到底要不要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