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天橋變綠色的了 - 樹林Barb Cronin · 2010-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大安路上的天橋好像變了顏色= = 之前騎車經過注意到的 而且深淺還不一樣 尤其是家樂福那的天橋 我覺得原本的紅色還蠻好看的說... 現在換成暗綠色整個覺得好醜 不知道幹嘛換成這種深綠色 看了好不習慣啊啊啊啊~~~~ -- 樹林All CommentsLauren2010-12-05看選票就知道了...XDSkylar DavisLinda2010-12-06樓上別這樣嘛,那座廖本煙時代就紅的至今,中間藍綠Delia2010-12-09市長各一,也沒變色,不太可能是選票的關係Eden2010-12-13我也覺得那顏色不好看\ = = / 如果因為政治換就...Rebecca2010-12-15不過倒時某市長時期,到處都是荷花,這就很明顯了Dorothy2010-12-17^^是Bennie2010-12-21大同國小前好像也變綠色(沒記錯的話)Connor2010-12-22紅包超刺眼 已經被當地人反應很多次要漆掉Delia2010-12-27一堆人是政治幻想症嗎....天橋換漆色也能牽拖一堆Madame2010-12-31不過說難聽點 那座天橋的使用率真是其低無比 ...Delia2011-01-01樓上不會呀~~我看警察伯伯帶相機爬的很勤勞!!Ingrid2011-01-06有時候下雨走那座天橋 都很擔心會不會跌倒 因為樓梯Tristan Cohan2011-01-06純粹為了在新北市府成立前把市公所的錢全部用完..之前新聞才說最嚴重的是淡水鎮.Eartha2011-01-10都坑坑巴巴的 有兩次都差點跌倒 所以除非真的下大雨不然不是很想走那座天橋Barb Cronin2011-01-13我住在保安街可是從來都不覺得那紅色的天橋多刺眼阿!Dinah2011-01-15紅色很危險 晚上根本就看不到Selena2011-01-16假如錢多的話 那把一些不好的路修一修吧!Wallis2011-01-20變這麼不明顯的顏色是要強調不要來走"我"這樣?廢掉吧Regina2011-01-21我覺得紅色不錯啊= =Isabella2011-01-25我也有聽過有人反應說刺眼之類Mia2011-01-26另外天橋的使用率和顏色無關吧! 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Kyle2011-01-30我覺得漆成綠色反而變醜耶 很不習慣Callum2011-01-31綠色的比較好 ~~ 紅色的超刺眼(風水上也聽說不好勒)Isla2011-02-04綠色天橋那兒醜?台北市到處一堆綠色天橋...Audriana2011-02-05就連原本的大安/文化那個天橋也是綠色 只是多些荷花~Jessica2011-02-07問題他不是那種綠 是很深的綠 紅色哪裡刺眼啊囧Candice2011-02-08sorry~好像是菊花的樣子Ivy2011-02-11但如果要我認真說 大安路上的保安/文化/坡內那3座天Franklin2011-02-13橋都..拆了算了 使用率超低~原本的大紅色本來就被反應過刺眼 ~~歹勢 又不是我講Harry2011-02-16像城林橋中華中學那邊本來有一個中華陸橋也是漆那種Margaret2011-02-19大紅色的,一樣被反應顏色太過重 後來被漆回灰鐵色~Freda2011-02-22http://0rz.tw/3kzzt 就是這座 還有印象的應該知道它原本也是一樣的大紅色~Lydia2011-02-22我也覺得像灰色/綠色這種色調看起來比較舒服 大紅色太過於沉重了~~所以路上其實也不多見大紅色天橋吧..Margaret2011-02-27幾乎都是灰/黃/綠...這種比較沒有壓迫感的色調為主~Damian2011-02-27不過在這時候改好敏感= =Related Posts有鄉親知道這支筆哪兒有賣嗎 ?艷陽電影院儲值卡賣電腦CPU,MB,DDR2零件LEE瑕疵品特賣會 地點在泰山.....囧請問明晚千歲廟真的要暗訪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