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橋下的籃球場何時再開放?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說到這球場還真的充滿很多回憶,在之前有開放時還滿常去打整夜到清晨兩點
後來某些因素就沒有再去了,再過來下水道工程放器具就給關起來了。

還記得之前在橋下打,就一個全場。
兩邊弱弱區也是有籃框可以玩個三對三,本人就是弱弱區的一員。

因為在全場的位置,在熱門時間一報隊少說都要等個五到六隊以上。
所以一輸你可能就要等個好幾十分鐘以上,大家上場打的可是特別的火爆。
看過打架也不是一兩次以上了,口角更是常見。

在橋下打球其實還是有一些缺點
-沒廁所/沒水
-風砂大,汽機車廢氣很多,有時打完球回家洗個衣服都全黑
-受傷機會偏高,因為地板砂多/人多/但框架少,競爭滿激烈的。
-週六日下午有攤販會在旁邊煮東西,那食物味道一飄來,我是打不太下去。

回想起來還有些有趣的事

1)光頭男
在強區常遇到兩個光頭的年輕男子來打球,意外還滿強的,
一直以為是黑道或在混的,後來沒想到在軍中遇到才知是手球國手。

2)總是會看到廢棄籃球被丟到橋墩上,有時會看到被清掉後,又被人丟上去。

3)神鵰俠侶
有對學生小情侶,我跟朋友都說是楊過跟小龍女。
別人約會再電影院跟圖書館之類,他們不是這種類別的,是直接來約打球的。

常常看到就只有他們兩位來球場報隊,而且都還穿著學校運動制服,
學生男的體能跟速度都不差,還是會贏滿多場的。女生也不會跟你客氣
,接傳投防看的出來,不是偶爾打打的人。跟他們打球很舒服。

女生跟男生都酷酷的,在場下彼此也不多話,但滿客氣的。
有時就打個五六場就走了,女生就算被打到不會有抱怨,男生也不會想要搶出風頭!!
真的滿少見的一對情侶

4)被打到眼受傷的老伯
傳統的外省中年男子,之前會跟我們幾個小朋友聊聊,還一陣子看他沒有來
就想說是休息。再次看到他已經要戴上護目眼鏡罩來打球了。
原來是打球時,對方用手打到眼睛他就開刀休養了好一陣子,但還是想打。

知道他的身體情況後,連防守都不太敢。不過熱情真的猛猛der。


一些小回憶,分享一下



※ 引述《a0902jack (Panda)》之銘言:
: 應該已經封閉好幾年有了吧?
: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到底何時會再開放呢?
: 板橋市區難得的橋下球場..一直封閉真的很可惜!
: 還是說那塊地已經有要拿來規劃成別種用途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8-01-28
學生時代放假 平日如果下雨的話 去那邊練球很舒服
都沒有人 下雨還有地方可以練球 很幸福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28
記得那附近還有個打擊練習場
Poppy avatarPoppy2018-01-29
借問一下從江翠水門出去那邊的球場燈都開到幾點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01
打擊場燒掉了不是?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4
大台北打擊場燒掉又重建 然後收掉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2-08
借串問一下 晚上有推薦那邊可以打球嗎 希望燈可以開
到10點以後 謝謝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2-10
說到打擊場 他的券我還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2-13
假日人多時候報隊 走去漢堡王上廁所來回半小時還沒
輪到 也看過垃圾警察直接翻攤販的東西收錢 我還以
為是雷洛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