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最近7-11的廣告如何呢?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moo (發瘋了)》之銘言:
: 最近看電視,一直不停的看到7-11的廣告
: 以前都覺得7-11只會做吃的
: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走起溫馨路線風?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家最近有迎頭趕上的趨勢:P
: (五月天的那幾支都超可愛的說~)
: 昨天很認真的看了幾支7-11最近的廣告(都沒有在賣商品說)
: 可是感覺不出來主題是什麼?
: 小朋友買巧克力,為什麼店員會知道他要什麼哩?
: 絲襪破了,被店員雖然是好心的告知,但應該也會覺得很糗吧?!
: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什麼高見呢?
: 可以告訴我,這幾支廣告倒底要說什麼?
: 在一大堆KUSO的廣告裡,雖然很溫馨,可是卻不知所云..........
: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好奇呢:)
我一直覺得7-11之前的CF就很好了
像早期許瑋倫拍的那些
還是清境農場這些都覺得很好,也很溫馨
它們現在變成這樣,倒覺得有點東施效顰的感覺...

--




Do You Remember Me?(Y/N)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5-04-12
東施「效」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