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最近7-11的廣告如何呢?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電視,一直不停的看到7-11的廣告

以前都覺得7-11只會做吃的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走起溫馨路線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家最近有迎頭趕上的趨勢:P

(五月天的那幾支都超可愛的說~)

昨天很認真的看了幾支7-11最近的廣告(都沒有在賣商品說)

可是感覺不出來主題是什麼?

小朋友買巧克力,為什麼店員會知道他要什麼哩?

絲襪破了,被店員雖然是好心的告知,但應該也會覺得很糗吧?!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什麼高見呢?

可以告訴我,這幾支廣告倒底要說什麼?

在一大堆KUSO的廣告裡,雖然很溫馨,可是卻不知所云..........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好奇呢:)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4-15
為溫馨而溫馨,感覺拍得很假...
David avatarDavid2005-04-16
這一次7-11做的是一種公司形象式的廣告
Jake avatarJake2005-04-18
真的會有這種店員嗎? 控訴廣告不實,哈哈
Doris avatarDoris2005-04-22
沒錯..7-11的店員才不會這樣咧..
Damian avatarDamian2005-04-23
有夠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04-25
沒錯,太假了,好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