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附近的廉價美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剛搬來這附近

也初次來到本版

小請教各位大坪林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嗎?

各種東西都可以喔:)

小弟尤其愛吃麵食類的

今天去吃飄香麵館很好吃喔:)

牛肉湯麵大碗的吃得很飽很滿足

不然的話平常都只能去景美夜市~"~

所以要麻煩各位幫忙介紹了\(@^0^@)/

--
ben316316f: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10/31 17:30
qdjjolpssxny:好啦不鬧XD 我有買過你說的鑰匙圈 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10/31 17:50
ben316316f:保險套世界10/31 17:51
jimhgame31: 買"伸縮自如的橡膠保險套"10/31 17:52
BSpowerx: 還有贈品:女帝一隻10/31 17:58
文章代碼(AID): #1CpJ0xCz (ONE_PIECE)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1-02
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1-05
好啦不鬧XD 我有買過你說的鑰匙圈 在台北的話 可以去
Mia avatarMia2010-11-07
保險套世界
Isla avatarIsla2010-11-10
買"伸縮自如的橡膠保險套"
Annie avatarAnnie2010-11-13
還有贈品:女帝一隻
Necoo avatarNecoo2010-11-15
你還是去景美夜市好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20
建國路的牛騷味~~最近天氣冷 吃過2次 還ok拉!!
Iris avatarIris2010-11-23
景美的牛肉麵 還有50幾塊的價格嗎 好久沒去嘞
景美那家牛肉麵 在圖書館斜對面那家!!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4
飄香真的很好吃~其他真的沒什麼.我也常不知道吃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4
真的不多..吃過四神湯的山寨阿桐肉包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7
是牛燒味~隔壁的黑庄 中興路的黑人都好吃
不然就是大豐路囉
Lily avatarLily2010-11-28
大豐露有好多好吃的阿!要不然技家對面的小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