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找到細心的剪髮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店名:Toxic
* 設計師:Tovi
* 項目:洗+剪
* 金額:600
給分:9 (滿分為10分)

因為我本身想找一人服務的工作室,覺得這樣比較有隱私並且設計師會比較用心的在整理
我的頭髮。於是某天我用臉書滑到了一家位於林口的個人工作室,看了一些作品覺得還可
以,評價也都不錯,想說要試試的心態加了設計師的line。加line後才知道原來這位設計
師還有跟新莊的店家合作,只要預約就可以前往新莊剪,因為我上班位置離新莊比較近,
所幸就約在新莊剪毛。

到了要去剪的那天還有點緊張,畢竟想到以往有被摧殘過,還剪到過耳朵.....

步履闌珊的走上二樓,設計師看到我開門進去,只說了聲你好,先問了我是某某嗎?就帶
位子了。至今算消了大半緊張,我最怕進去超多人看著我說歡迎光臨....很尷尬....

後來就一般步驟,開了電視給我看,倒了水給我喝。但我頭髮可能有抓髮蠟,設計師就說
那我們先到後面去洗頭吧~不然髮蠟會影響髮流,剪完回家會長不一樣哦~還算蠻細心的,
邊洗的時候還會跟我講解我的頭皮出油可能要先用深層的洗髮精先洗一遍,然後等剪完會
再洗第二遍把髮屑洗掉。

重點來了,洗完要剪毛了,很怕又是個不聽人話的瘋狂理髮師....但設計師開始摸摸我的
頭型,尋問我怎麼整理跟想要的髮型,還會先用手比給我看大約會剪的長度跟髮型,拿鏡
子照照我阿母沒顧好的後腦杓,跟我說後面會怎麼剪,到這一步算是不錯了,事前的溝通
真的很重要.....

給大家看看剪完後的髮型,旁邊推掉臉整個變小了吶XD(這是沒有抓髮蠟的樣子)
http://i.imgur.com/IGO3ePB.jpg
剪完後蠻滿意的,剪的時候沒有一直拿剪刀扯我的頭髮....以前學生時期去西門町被扯的
很慘.....也沒用電推割我耳朵XD(很多悲慘遭遇)剪完還會先問說有想要抓髮蠟,還是先
抓給我看怎麼整理再沖掉。因為我剪完就要回家,所幸先看怎麼抓,就馬上洗掉了。

中間在剪的時候還有說我頭皮出油建議我有空可以做頭皮保養,但我當天沒預算,就說不
用了,設計師也不會重複洗腦....算是有良心不傷我耳朵了。

整體來說,喜歡細心,個人化的,或不愛推銷的人可以去試試,但Toxic是有預約Tovi時
,他才會到哦~沒預約只能撲空了。

設計師的LineID:shieyihao

林口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vihair/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7-04-13
如果單剪而已,幾元知道嗎?
Freda avatarFreda2017-04-16
你以前碰過的也太慘吧?現在一百塊的其實也有很多很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17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18
剪到耳朵我也曾經發生過 那聲音一輩子都記得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20
你有錢,600耶我可以理兩次加修面
Rae avatarRae2017-04-24
有啥好噓的 少見多怪 600充其量也只是中價位
Gary avatarGary2017-04-25
600覺得還行接受 之前剪頭被沒經驗的亂剪 從此不敢亂進
理髮店
Lucy avatarLucy2017-04-28
五百的價位,還好吧,還看過破千的價位呢
Gary avatarGary2017-04-29
我都剪100的,因為我是年輕人(?)
Jacky avatarJacky2017-05-01
100元被剪到耳朵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