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是一種基本禮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以來,都覺得新莊是個好地方~尤其是捷運通車之後更方便~!

新莊版也是我每天必看的看板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想再每天舟車勞頓,所以搬離住了7年的新莊

搬家免不了丟很多東西,有些堪用的物品就拿來贈送或販售給大家



但是過程中不斷被晃點,有板友來了一封信說 

  寵物籠~希望可以跟妳買~

或者

  不好意思 請問賣出去了嗎 我想買

但是之後就音訊全無!!!

對方也看了信,但就是不回信,當我房子急著退租的時候,我能給對方多少時間?

後面還有人想要買,但我總不能一次跟三四個人說OK,

結果最後又跟人家說 已經賣掉了


我一向會等到對方看過信,再多給一些時間 等對方回覆(這次我等了三天!)

但不管要不要買、反悔了、打消購買念頭、或者是時間無法配合,

也該給回一封信告訴對方吧!

是我太嚴苛嗎?我只是想要趕快把事情處理好!能用的東西不想浪費!

幾乎全新的寵物籠我或許要丟到資源回收場了



--

    分享我的幸福毛線娃娃
    http://tw.myblog.yahoo.com/bberylkimo

    為什麼獨鍾於毛線娃娃?因為每一隻娃娃,都有他的故事...
               我喜歡看娃娃主人喜愛他們的樣子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31
推 沒回讓人空等很討厭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03
同感!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5
推...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8
感謝bberyllovely大! m(_ _)m
Ula avatarUla2012-08-12
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5
推~~
Kyle avatarKyle2012-08-18
推!
Hardy avatarHardy2012-08-19
其實很多人都這樣子 我剛開始也是覺得這種人很奇怪 就算臨
Megan avatarMegan2012-08-23
時取消不買 也可以明說讓賣家知道 但他們的做法就是不回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24
就覺得怎麼社會上都有這種人 不過碰久了 也習慣了
Rae avatarRae2012-08-28
推~上週才遇到類似的人,真的很煩。最後我乾脆把東西丟掉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01
推 基本的禮貌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1
對不起~我疏忽掉我忘記了!!直到周六我去宜蘭的路上才想起來
萬分抱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04
真的!有些人明明說好要買 結果之後站內信和手機聯絡都不
回覆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06
你不嚴苛,東西不要了回信告知本來就是基本禮貌
不過不認為這是禮貌的人真的挺多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