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新莊是個好地方~尤其是捷運通車之後更方便~!
新莊版也是我每天必看的看板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想再每天舟車勞頓,所以搬離住了7年的新莊
搬家免不了丟很多東西,有些堪用的物品就拿來贈送或販售給大家
但是過程中不斷被晃點,有板友來了一封信說
寵物籠~希望可以跟妳買~
或者
不好意思 請問賣出去了嗎 我想買
但是之後就音訊全無!!!
對方也看了信,但就是不回信,當我房子急著退租的時候,我能給對方多少時間?
後面還有人想要買,但我總不能一次跟三四個人說OK,
結果最後又跟人家說 已經賣掉了
我一向會等到對方看過信,再多給一些時間 等對方回覆(這次我等了三天!)
但不管要不要買、反悔了、打消購買念頭、或者是時間無法配合,
也該給回一封信告訴對方吧!
是我太嚴苛嗎?我只是想要趕快把事情處理好!能用的東西不想浪費!
幾乎全新的寵物籠我或許要丟到資源回收場了
--
分享我的幸福毛線娃娃
http://tw.myblog.yahoo.com/bberylkimo
為什麼獨鍾於毛線娃娃?因為每一隻娃娃,都有他的故事...
我喜歡看娃娃主人喜愛他們的樣子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