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維路203巷巷口
http://i.imgur.com/dZNUqUR.jpg
有位婆婆在賣地瓜 一進巷口就可以看到攤位
http://i.imgur.com/Uv95c4G.jpg
婆婆的地瓜有分兩種 一袋50元
其實對地瓜沒有特別喜愛 當初會買是因為經過的時候覺得婆婆的背影好可憐 但是買回家
吃覺得真的好吃
這是婆婆在幫我拿地瓜的樣子
http://i.imgur.com/tgAWizz.jpg
一袋50元的地瓜
http://i.imgur.com/8ehbGeF.jpg
然後我去買了兩次 每次婆婆都會多送一顆地瓜
http://i.imgur.com/I4bqxfu.jpg
婆婆真的人很好也很可愛 XD
如果家裡住附近又剛好喜歡吃地瓜的話 可以去找婆婆買哦 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http://i.imgur.com/dZNUqUR.jpg
有位婆婆在賣地瓜 一進巷口就可以看到攤位
http://i.imgur.com/Uv95c4G.jpg
婆婆的地瓜有分兩種 一袋50元
其實對地瓜沒有特別喜愛 當初會買是因為經過的時候覺得婆婆的背影好可憐 但是買回家
吃覺得真的好吃
這是婆婆在幫我拿地瓜的樣子
http://i.imgur.com/tgAWizz.jpg
一袋50元的地瓜
http://i.imgur.com/8ehbGeF.jpg
然後我去買了兩次 每次婆婆都會多送一顆地瓜
http://i.imgur.com/I4bqxfu.jpg
婆婆真的人很好也很可愛 XD
如果家裡住附近又剛好喜歡吃地瓜的話 可以去找婆婆買哦 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