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路巷子裡好吃的地瓜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在四維路203巷巷口

http://i.imgur.com/dZNUqUR.jpg

有位婆婆在賣地瓜 一進巷口就可以看到攤位

http://i.imgur.com/Uv95c4G.jpg

婆婆的地瓜有分兩種 一袋50元

其實對地瓜沒有特別喜愛 當初會買是因為經過的時候覺得婆婆的背影好可憐 但是買回家
吃覺得真的好吃

這是婆婆在幫我拿地瓜的樣子

http://i.imgur.com/tgAWizz.jpg

一袋50元的地瓜

http://i.imgur.com/8ehbGeF.jpg

然後我去買了兩次 每次婆婆都會多送一顆地瓜

http://i.imgur.com/I4bqxfu.jpg


婆婆真的人很好也很可愛 XD


如果家裡住附近又剛好喜歡吃地瓜的話 可以去找婆婆買哦 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3-31
想問差不多幾點開始賣?怕太早去落空
撲空 打錯ww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01
這攤好像之前在四維路上賣?可能因為攤販取締到巷子內?攤
子有點眼熟
這攤不錯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03
這應該是老闆娘的媽媽吧
老闆娘是一位大約50左右的阿姨在賣
以前擺在花果山對面 好像跟那邊的地主有糾紛
說人家不租給他 所以擺在那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4-04
超星拳婦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4
有陣子擺在停車場前的那家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04-07
這家好吃推推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09
看到超星拳婦以為走錯版
Ina avatarIna2017-04-10
買到一包烤焦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