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公園疑似遭棄養的狗狗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約5點多蹓狗時 看到一隻黑色狗狗有戴項圈

但沒主人在旁邊

年紀看來很大了 行動不太方便

臉上還有受傷的疤痕,有一隻眼睛是紅色的!

看似也有皮膚病有掉毛並且一直抓癢

看起來很可憐

但因為沒有能力

所以只能試著上網po文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能幫助牠呢

https://i.imgur.com/j5kq43M.jpg

https://i.imgur.com/wx4oGgY.jpg

https://i.imgur.com/yAjklW7.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19
舒服,這只是展現了狗主人的沒水準
Ida avatarIda2018-03-20
幫高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3-24
高調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28
幫高調
Noah avatarNoah2018-03-31
希望他找到好主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04
又一個棄養的垃圾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08
高調
David avatarDavid2018-04-12
唉 無情的主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13
星期日我也有看到這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