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回新莊公車站位置變更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改站牌快一個月了
大家覺得如何?

我一直很想知道每次進站,就會廣播 XX來車 的XX是?

如果有兩線道,讓652/299在特定位置停車會有困難嗎?

其實很希望停特定位置,強制大家排隊搭車...

※ 引述《victorW5566 (地球最強男人?)》之銘言:
: 大家早安
: 有乘坐299、652來往台北車站的朋友們
: 回新莊的搭乘地點更換了呦
: 換到「台北行旅廣場」,就是以前的台北西站
: 299、652都在內側公車道上車,星期六就開始囉~
: 大家不要走錯了,附圖讓大家更了解
: http://i.imgur.com/cjsF2eL.jpg
: http://i.imgur.com/QVBrJmw.jpg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7-05-17
當然有 你會看到299排成一長串
Kelly avatarKelly2017-05-17
從公車道一直排排排排 排到輔大
Jack avatarJack2017-05-22
每次公車一進站就會有一次小暴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5-22
我每次都會被那位大哥嚇到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23
299、652跟257不同等車地方很瞎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5-24
當心來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26
總括就是到新莊的公車路線少,車班不密集,新莊人口
成長太快!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30
新莊已經是新北人口第二大區了!
Liam avatarLiam2017-06-02
652應該要在密一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6-04
支持畫線排隊 不然真的擠成一團沒秩序 還有652太少是真
的……
Poppy avatarPoppy2017-06-04
652+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6-07
652真的太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09
257更難等
Harry avatarHarry2017-06-09
總括就是捷運停靠的站離市中心太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11
為什麼新埔站排隊情況就不錯?
Mia avatarMia2017-06-11
所以新莊居民大多仍靠公車進出台北市中心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6-16
應該說住體育場以北的大多都靠公車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6-20
尖峰時段652擠到死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21
覺得往三重與往新莊可以分開排隊
Ula avatarUla2017-06-21
652太少+1
Yuri avatarYuri2017-06-22
652真的太少
Hardy avatarHardy2017-06-25
那兩個字是小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6-30
上新莊一帶的299比較方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7-02
257站牌沒跟299、652一起真的很奇怪
Mia avatarMia2017-07-06
據傳 台北市政府基本上不希望有太多新莊的車子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07
期待環狀線通車看能不能好一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11
257 走重慶南路,所以要從新車站後面的北平西路繞路轉彎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7-16
如果和299排在一起,會和其它車流方向打架。
Enid avatarEnid2017-07-19
希望排隊+1 每次車來看人這樣跑覺得好危險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7-24
m大,為什麼會不希望有太多新莊的車子?
Lily avatarLily2017-07-25
有652就沒人想搭257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7-30
652太少+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31
自從652和299搬家 257更少人搭了 常常在西門看還很空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8-02
是因為希望新莊人都坐捷運進台北市嗎?
Ivy avatarIvy2017-08-04
257繞太遠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8-06
當心來車~
Ina avatarIna2017-08-09
區隔不錯啊,不趕時間可以選擇257,835慢慢坐回家
Ula avatarUla2017-08-11
652班次少已有人反應到市長信箱,回覆是卡在北市府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8-12
不想人擠人我的確會走到重慶南路上等257.835慢慢坐回家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8-13
很需要652+1
Jacob avatarJacob2017-08-18
652太少+1 每次上車都覺得是場戰爭
好不容易上車人擠人又悶到快昏倒 很不舒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23
會不會是新莊線不夠多人搭市政府才會有這種想法?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8-24
搭車就是戰爭.固定上下車難實現.不然排隊應該會好些.
車少.人多與素質都有關.不然無解.最有感除了要走遠一
點.就是沒有遮雨棚
Hedda avatarHedda2017-08-26
新埔以前802也是一個出口的有在排隊而已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31
運動場以北靠公車+1 沒捷運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