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站牌快一個月了
大家覺得如何?
我一直很想知道每次進站,就會廣播 XX來車 的XX是?
如果有兩線道,讓652/299在特定位置停車會有困難嗎?
其實很希望停特定位置,強制大家排隊搭車...
※ 引述《victorW5566 (地球最強男人?)》之銘言:
: 大家早安
: 有乘坐299、652來往台北車站的朋友們
: 回新莊的搭乘地點更換了呦
: 換到「台北行旅廣場」,就是以前的台北西站
: 299、652都在內側公車道上車,星期六就開始囉~
: 大家不要走錯了,附圖讓大家更了解
: http://i.imgur.com/cjsF2eL.jpg
: http://i.imgur.com/QVBrJmw.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