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公所附近推薦的機車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爬了一下文 大家似乎都推薦北源 順昌較多
最近剛搬來區公所這裡住
想知道有沒有離這裡近一點的機車行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09-23
北新路往碧潭方向過全聯右邊那間 突然忘記叫什麼..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7
全富
Joe avatarJoe2012-09-29
推薦臭臭鍋旁那間 老闆中風過 動作有點慢 但是上次換
火星塞 他看到我車子外殼有點搖搖欲墬 主動幫我想辦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1
法用塑膠繩綁起來 免費的!會這麼熱心的老闆不多了
Liam avatarLiam2012-10-04
市公所正對面的兩間只會說你XX也壞要你多花錢換零件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06
推樓上 千萬不要市公所正對面那間 超黑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8
區公所正對面-4旁絕對不推..不然就要多準備些$..
Edith avatarEdith2012-10-09
我也推臭臭鍋旁那間,老闆很實在,決對不會被黑到...
Jacky avatarJacky2012-10-10
以前我也去市公所對面那間,後來真的覺得...唉...
Ivy avatarIvy2012-10-11
推往碧潭那邊KFC對面那間好像yamaha,直接便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15
感謝感謝 至少可以避開雷店
Doris avatarDoris2012-10-19
我也推碧潭那邊KFC對面的YAMAHA,便宜而且問他會講解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3
超仔細!我是女生不懂機車但我都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