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吃得到煎盤粿嗎?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 #1QZJEMW5 ]

作者: acosy (acosy) 看板: Yunlin
標題: [問題] 北部吃得到煎盤粿嗎?
時間: Wed Feb 21 16:53:38 2018

上周去北港走春,停完車已經下午了,沒有煎盤粿可吃。

平常在北部,不時會回台中,但,北港不是個容易到達的地方,
不管是自駕還是大眾運輸,
對外地人來說,需要一定的時間與成本,
很難為了吃這個東西,再特地跑一次。

所以想問問,台北有在賣這種東西嗎?
或是中部其它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下港味古早粿/1450284265199140

acosy: 好像已經沒營業了? 02/21 16:59
※ 編輯: acosy (1.160.81.169), 02/21/2018 16:59:40
netx1209: 縣民大道上有看到 但是沒看他開過 02/21 17:34
wenshin: 北港的真的好吃,北部吃不到,殘念 02/21 20:11
siemenss: https://goo.gl/Vq3KSG 台南煎粿 中和環球 這算是嗎? 02/21 20:47
amyboboyou: 推這家台南煎粿~ 02/22 15:11
winnithepooh: 推台南煎粿~ 02/22 17:18
charlehui: 中和民享街那邊有看到過 02/23 09:47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24
好像已經沒營業了?
Hedy avatarHedy2018-02-26
縣民大道上有看到 但是沒看他開過
Enid avatarEnid2018-02-28
北港的真的好吃,北部吃不到,殘念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02
https://goo.gl/Vq3KSG 台南煎粿 中和環球 這算是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04
推這家台南煎粿~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06
推台南煎粿~
Delia avatarDelia2018-03-07
中和民享街那邊有看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