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婆有喜了,所以口味有點不大一樣,
常常也會想找一些小吃來填填肚子(雖然吃完大部分都吐掉了!)
這幾天她一直在想著要找沙威瑪和可麗餅來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最近只試過在福壽街的某間可麗餅,不過這家店已經被否定了,
另外還有在中華路的我家牛排邊有看到一間賣沙威瑪的,不知道這間好不好吃?
希望大家幫我介紹一下上新莊這邊好吃的沙威瑪和可麗餅,
讓我辛苦的老婆至少能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吧!
感激不盡 v( ̄︶ ̄)y
--
常常也會想找一些小吃來填填肚子(雖然吃完大部分都吐掉了!)
這幾天她一直在想著要找沙威瑪和可麗餅來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最近只試過在福壽街的某間可麗餅,不過這家店已經被否定了,
另外還有在中華路的我家牛排邊有看到一間賣沙威瑪的,不知道這間好不好吃?
希望大家幫我介紹一下上新莊這邊好吃的沙威瑪和可麗餅,
讓我辛苦的老婆至少能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吧!
感激不盡 v( ̄︶ ̄)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