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莊有沒有好吃的沙威瑪和可麗餅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老婆有喜了,所以口味有點不大一樣,

常常也會想找一些小吃來填填肚子(雖然吃完大部分都吐掉了!)

這幾天她一直在想著要找沙威瑪和可麗餅來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最近只試過在福壽街的某間可麗餅,不過這家店已經被否定了,

另外還有在中華路的我家牛排邊有看到一間賣沙威瑪的,不知道這間好不好吃?

希望大家幫我介紹一下上新莊這邊好吃的沙威瑪和可麗餅,

讓我辛苦的老婆至少能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吧!

感激不盡 v( ̄︶ ̄)y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07-29
記得福壽街過HANG TEN那有一家沙威瑪~
Mia avatarMia2012-07-30
有吃過黑胡椒口味 還不錯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03
新莊夜市的沙威瑪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6
中平路有賣可麗餅,料多也蠻不錯吃的!
Jack avatarJack2012-08-08
福壽街不是有沙威瑪嗎 30元便宜 但品質應該普普
Ula avatarUla2012-08-09
中平路的可麗餅不推哦!料有點少,之前都跑到新泰路買阿
諾可麗餅,可惜倒了.我也在找好吃的可麗餅
Noah avatarNoah2012-08-14
中和街有一間賣沙威瑪,不錯.可以試試看.
Hedda avatarHedda2012-08-17
話說中和街跟福壽街兩家是不是認識阿?
Ina avatarIna2012-08-18
中平路有兩間~一間熊熊(跑到中和街得樣子)一間是阿桑開的
Isla avatarIsla2012-08-20
我喜歡中平路賣了很多年的法國可麗餅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24
中平路阿桑賣的料很少 也沒我愛的鮮奶油口味
Iris avatarIris2012-08-24
中和街跟福壽街兩家老闆是父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27
沙威馬 去中港大排 首部曲ktv斜對面土地公廟買 又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29
樓上那家吃10幾年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