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Guyra Burger 蓋拉澳式漢堡|澳洲露營風手打漢堡 - 台南

Ina avatar
By Ina
at 2022-06-30T22:34

Table of Contents

餐廳名稱:Guyra Burger 蓋拉澳式漢堡
詳細圖文介紹:https://bit.ly/3I4ghi6
消費時間:2022年/6月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23號
電話:06-2232028
營業時間:17:00 - 0:00
公休:週一
每人平均價位:200
支付方式:現金
有無包廂:無
提供Wi-Fi:有
座標(度分秒):23°00'04.2"N 120°12'27.8"E
停車:普通(路邊停車)

無意間在公園南路逛到了一間小店,感覺很新又頗有小酒館的風格,於是就決定在這裡展開今天的晚餐。

停車的時候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只見工作人員正在將雨水往外掃除。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裡沒有屋頂,算是半露天的開放式空間。

內部的風格有點像酒吧,而且吧檯也擺了很多酒瓶,但目前只有賣Mojito。

除了吧檯與露天的座位外,最顯眼的區域應該就是這個帳篷,左邊還有畫著袋鼠的交通標誌。
https://i.imgur.com/SIDWqey.jpg

正面的壁畫是澳洲的風光,有著澳洲公路、沙漠以及這有動物的元素在其中,此時才突然發現,這裡是主打澳洲露營風的店家。

而旁邊的帳篷,不僅僅是裝飾,還真的可以進去用餐喔!

如果要比較能遮雨的地方,也有兩個位子是在有頂棚的隔間內。不過真要說缺點就是,蚊子真真的多!所以在每個座位上,店家也無限供應了防蚊液。

老闆本身在澳洲打工旅行了三年,回台灣後想把心中澳洲的感覺帶給大家,所以就開了這家Guyra Burger 蓋拉澳式漢堡。

那為什麼要以露營風為主題呢?因為老闆覺得,到澳洲旅行,最少要露營一次,才能真正體會澳洲之美。

菜單,有手打的澳式漢堡、雙層邪惡起司漢堡、花生醬漢堡、健身雞胸肉漢堡以及奶蛋素蛋等。全品項都可以加購套餐,會多一份薯條、洋蔥圈以及飲料,當然最下方還有老闆非常推薦的Mojito。(本菜單為2022/6月份的版本,可能與您現在看到的不同)
https://i.imgur.com/KIwAqbY.jpg

點完餐之後店家先送上了飲料與冰水,在炎炎夏日的傍晚,只要是冰冰的飲料,都是一種救贖啊!

隨著天色慢慢暗起來,店家也幫桌上放了燈火,看上去氣氛十足。

首先上桌的餐點是手打澳式牛肉堡,每份漢堡燈都會附上一小份水耕蔬菜當作配菜。
https://i.imgur.com/X5vm61j.jpg

細看漢堡側面,大片的培根外露,感覺就相當霸氣。

除了手打的漢堡肉餡之外,還放了甜菜根(紫色)、鳳梨片(白色)、水耕蔬菜、起司以及半熟蛋。

漢堡果要加蛋,就一定要是半熟蛋!我說完了~誰反對?看著黃澄澄的蛋黃往下流,整個食慾也被提升到極點。

麵包有先烤過,讓外皮稍微帶著一些酥脆。手打的牛漢堡肉排,使用的是純澳洲牛肉,吃起來既厚實又夠味。一口咬下全部的食材盡入口中,非但不會互相衝突,反而還讓口感的層次相當豐富。

花生醬豬肉堡,這是加了套餐的模式,除了洋蔥圈和薯條之外,還附了店家特製的塔塔醬。
https://i.imgur.com/uPO6SF1.jpg

洋蔥圈的外皮十分酥脆,但並沒有因為炸過而破壞了洋蔥的鮮味,反而把洋蔥的鮮甜保有了下來,算是近期吃過最優秀的炸洋蔥圈。
https://i.imgur.com/SIVumEV.jpg

美式脆薯雖然很常見,但這邊把薯條炸得火侯適中,不會太柴也不會太濕,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花生醬搭配牛肉堡很常見,但加入豬肉堡就不多了。這裡的花生醬除了有濃郁的花生香氣外,嘗起來也不會太甜膩,是相當順口的花生醬。

豬漢堡肉雖然沒有牛肉那麼驚艷,但吃起來也是相當札實。只不過,花生醬有點太搶戲,讓豬漢堡肉的味道幾乎被蓋了過去。只知道自己吃的是花生漢堡,但無法辨別是哪種肉餡。

也許,這也是牛肉漢堡比較常搭配花生醬的原因吧?

--

註:

1. 本文以PTT台南板作為第一發布地點;文章完成後再轉至樂活台南網站中。

2. 本文PTT台南板發布時間:2022/6/30 22:34

3. 本文樂活台南發布時間:2022/6/30 22:44
https://www.tainanlohas.cc/2022/06/Guyra-Burger.html

--
╔樂活台南╗
要吃什麼好?來看看近期食記https://bit.ly/3ehCScT
這批很純!Line「社群」PTT鄉民限定募集中https://bit.ly/3GRiNYo
大台南非官網|Websitehttps://bit.ly/2Wv0dyq
肥死不可|Facebookhttps://bit.ly/2WJDFeh
哎居|Instagramhttps://bit.ly/2zgntYX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22-06-26T22:13
蚊子多只能打槍了

台南市消防局與3機關續簽合作備忘錄 守護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22-06-30T19:39
台南市消防局與3機關續簽合作備忘錄 守護台南公共安全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6427512 2022-06-30 18:38 聯合報/ 記者 邵心杰 /台南即時報導 火災搶救過程往往需要投入大量救災資源,台南市消防局自2019年起整合在地可用救災資 源外,並與奇 ...

德安百貨最後一天

Necoo avatar
By Necoo
at 2022-06-30T19:05
https://www.facebook.com/durbands100/ 【德安百貨最後一天】 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安小編跟大家說再見~有緣再見 #德安百貨 但目前雨超大… - ...

台南現在是在颱風是不是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22-06-30T19:00
幹 https://i.imgur.com/S0T28Lv.jpg 好啦 狂風暴雨是怎樣 等等還要出門去復健 大家小心 似乎下到19:30 - ...

南科聯外道目加溜灣路面改善 達國際標準

Andrew avatar
By Andrew
at 2022-06-30T18:58
南科聯外道目加溜灣路面改善 達國際標準平坦度 南科聯絡道目加溜灣道路面改善完成,平坦度達國際標準等級。(記者劉婉君攝) 2022/06/30 15: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南科聯外道路目加溜灣、西拉雅大道長期因路面凹凸不 平,引來民怨,台南市在中央補助近1億元經費下,目加溜灣大道目前已完成道 ...

疫情趨緩 台南小學校園7/1起鬆綁開放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22-06-30T18:57
疫情趨緩 台南小學校園7/1起鬆綁開放 台南小學校園7月1日起比照國高中校園適度開放。(記者洪瑞琴攝) 2022/06/30 16:4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明顯趨緩, 適逢暑假來臨,南市教育局今(30)日宣布,順應民眾反映有運動需求,自明(7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