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新莊運動公園聽到搶劫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11點多從新莊捷運站出來沿著新莊運動公園散步回家
走到中段的時候聽到後面約20步左右的距離有個女生大叫

一轉頭,只看到女生大叫“搶劫!!!有人搶劫!!!"
再沿著女生的視線看過去
只看到一名年輕人騎著白色的改裝車大催油門消失在眼前

連看車牌都看不到 Orz
(偏偏今天沒騎車!!!!!)

後來看到女生手上還拿著手機準備報警

各位女性如果晚間要經過中華路(運動公園)路段
請提高警覺!!!!

治安真的好壞~ 唉~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4
好恐怖!要隨時注意後面的人啊!!
Emma avatarEmma2012-08-17
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7
~"~ 時間越晚女生獨自在外真的要小心...
Mason avatarMason2012-08-19
深夜女性真的要小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3
幾個區域一直讓人定居卻步的就是治安因素......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6
這樣的事情會越來越多而且不限區域,請小心隨身的財物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30
前天下午五點多在中正路和富國路那邊時~也看見搶劫
Hardy avatarHardy2012-08-30
被搶的是一個男生,後來看見他有追到犯人~狂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