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從新莊捷運站出來沿著新莊運動公園散步回家
走到中段的時候聽到後面約20步左右的距離有個女生大叫
一轉頭,只看到女生大叫“搶劫!!!有人搶劫!!!"
再沿著女生的視線看過去
只看到一名年輕人騎著白色的改裝車大催油門消失在眼前
連看車牌都看不到 Orz
(偏偏今天沒騎車!!!!!)
後來看到女生手上還拿著手機準備報警
各位女性如果晚間要經過中華路(運動公園)路段
請提高警覺!!!!
治安真的好壞~ 唉~
--
走到中段的時候聽到後面約20步左右的距離有個女生大叫
一轉頭,只看到女生大叫“搶劫!!!有人搶劫!!!"
再沿著女生的視線看過去
只看到一名年輕人騎著白色的改裝車大催油門消失在眼前
連看車牌都看不到 Orz
(偏偏今天沒騎車!!!!!)
後來看到女生手上還拿著手機準備報警
各位女性如果晚間要經過中華路(運動公園)路段
請提高警覺!!!!
治安真的好壞~ 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