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轉到全國年繳3600方案
最近到期,收到帳單年繳直接加到5000
問了全國的業務也是說續約沒優惠
感覺跟手機業者一樣
老客戶續約反而永遠是最不划算的
其實也沒要求要多低價,只希望維持在年繳3600就好.....
爬文說倒營業處繳是3600,請問續約的也可以嗎?
--
最近到期,收到帳單年繳直接加到5000
問了全國的業務也是說續約沒優惠
感覺跟手機業者一樣
老客戶續約反而永遠是最不划算的
其實也沒要求要多低價,只希望維持在年繳3600就好.....
爬文說倒營業處繳是3600,請問續約的也可以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