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的一年
家中第四台合約也到期了
原本是全國數位的用戶
最近收到新一年的預繳帳單
發現一年要繳5000NT!!!
跟一開始給的優惠差好多
這樣不就跟開放跨區競爭前差不多
不知是要跟業務談才能有更多優惠嗎
希望各位大大能告知一下
新一年的各家優惠價
亦或者是續約其實有多一點折扣
如有業務還請站內信告訴我
也希望這篇能讓其他人注意到
別讓自己的荷包瘦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家中第四台合約也到期了
原本是全國數位的用戶
最近收到新一年的預繳帳單
發現一年要繳5000NT!!!
跟一開始給的優惠差好多
這樣不就跟開放跨區競爭前差不多
不知是要跟業務談才能有更多優惠嗎
希望各位大大能告知一下
新一年的各家優惠價
亦或者是續約其實有多一點折扣
如有業務還請站內信告訴我
也希望這篇能讓其他人注意到
別讓自己的荷包瘦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