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停水?沒停啊 - 新莊Necoo · 2015-04-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住丹鳳這邊,一般大樓 星期四就備好了水 可是星期五、六這兩天都有水啊@@ 結果只好把儲備的水拿來洗衣服 請問住這附近的版友 你們家有停水嗎? ps看到下雨太好了,希望水庫區那邊雨量豐沛 -- -- 新莊All CommentsIvy2015-04-14一般大樓的水塔夠撐兩天的Sierra Rose2015-04-18我家社區大樓也撐了兩天 不過還是得省水啦Eartha2015-04-21我家就停了,不知道十二點過後會不會有水Edwina2015-04-23住丹鳳高中這 已經有水嚕Olga2015-04-25我水還沒來QAQFrederica2015-04-29我家水也還沒有來T.TWallis2015-05-04等水ingIsabella2015-05-07我家也沒水,不知道是不是馬達壞了Anonymous2015-05-09福營路這裏似乎沒停Quintina2015-05-14我家公寓 10戶使用 早上刷牙沒水關馬達 但剛剛不到12點開馬達就有水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水來的Freda2015-05-18我家在民安這...到現在似乎水還沒來....Jessica2015-05-22我家住富國里 水十二點準時來了!!Lydia2015-05-25我家也是大樓,整棟才12戶,之前停水也沒停到,這次很扯,禮拜五晚上七點就沒水了,超誇張的!Suhail Hany2015-05-28剛推完文去開發現水來了~~~~~~Yedda2015-05-29後港還沒水QQ 我想洗澡…………Doris2015-06-01後港還沒水 水快來啊Q___QKama2015-06-03等水中~快崩潰了Eden2015-06-06我家也沒有停 大樓水塔真的夠大XDDaph Bay2015-06-09我們社區剛剛怒停三十分鐘Sierra Rose2015-06-13我們家今天晚上水就變很小了,下午的時候還正常Lauren2015-06-17不是沒停 是因為你水塔有水Caitlin2015-06-22住大樓 我家完全沒感覺有停水Necoo2015-06-26到現在都還沒水用 只好悲憤噓了Eartha2015-06-26我家第一天早上就沒水了QQIngrid2015-06-30結果現在才沒水是哪招阿= =Noah2015-07-03家在富國路,大家水都來了嗎??Kama2015-07-05還沒有水Robert2015-07-10民安這邊水來了!Caitlin2015-07-13社區大樓無感推...白備水了Kumar2015-07-14後港還是沒水 崩潰…Tracy2015-07-16富國路沒水+1.....Brianna2015-07-19儲水結果大廈沒停+1Rosalind2015-07-20中正路還是等不到水Edward Lewis2015-07-22福營路沒水+1Agnes2015-07-25我家建安這邊兩天都有水,看來水塔很夠力。David2015-07-26停水 樓下的洗衣店還在營業 水塔竟然撐不到一天 有夠沒品Irma2015-07-31沒儲水 住大樓沒停+1Elizabeth2015-08-03說好的五六停水呢 0.0 到現在還是沒水啊(丹鳳+1Freda2015-08-06中正路也還是沒水Margaret2015-08-10吶喊完水就來了 中正路7xx號Olive2015-08-12住鈴木華城這兩天都還是有水Jack2015-08-13福營路進水了~~雖然還弱弱的Isla2015-08-14原po不知道有水塔這個東西嗎= =Zora2015-08-16我家又停水了 不知道是怎樣George2015-08-19中正路現在才來 等了一夜...Necoo2015-08-23住公寓 富國路上 五六皆有水~~~Donna2015-08-25以為有水而把儲水用完,開放前6小時無水可用Carol2015-08-29到現在還沒水 哭!Anonymous2015-09-01公寓 富國路,都有水+1Brianna2015-09-04男友住富國路22巷大樓,星期五就沒水了Edith2015-09-05沒水的記得檢查一下馬達有沒有開Related Posts明天4/11 LMS決賽門票兩張幸福路附近修改衣服的店新莊骨科建議西盛街百鬼夜行?輕量可單手收的手推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