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俊英街 現在很熱鬧! - 樹林Gilbert · 2010-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好像是神明遶境,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是哪個廟還是宮在辦活動啊? 晚上看到還有電子花車~ 我還以為要過元宵了XDD -- 樹林All CommentsOlivia2010-12-02我還以為是選舉謝票XDCarolina Franco2010-12-03千歲廟繞境 只是不知道今年爐主是誰?Hedda2010-12-03現在正在保安街樹林工業區這邊了Zora2010-12-06一堆人騎車沒戴安全帽,神明加持果然不一樣咧~Wallis2010-12-09草泥馬亂封路,還在馬路中間放煙火,旁邊都是住家耶Hazel2010-12-12不知道要轟到幾點...Related Posts有鄉親知道這支筆哪兒有賣嗎 ?艷陽電影院儲值卡賣電腦CPU,MB,DDR2零件LEE瑕疵品特賣會 地點在泰山.....囧請問明晚千歲廟真的要暗訪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