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樹林聖誕大亂鬥?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看版上有辦"聖誕禮物大亂鬥",感覺蠻有趣了

不過當然去年沒參加到囉!

倒是今年呢?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參與了~ ~

聖誕節剩不到一個月~ ~ ~ ~ ~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0-11-28
想參加+1
Ula avatarUla2010-11-30
上次沒跟到所以+1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01
+1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2-03
對吼~去年沒參加~好像很有趣=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04
參加+1
Freda avatarFreda2010-12-07
想參加 +1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11
去年禮物用了一整年,還沒用完,每次用都覺得心暖~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2-14
來玩來玩~我要跟+1
Rae avatarRae2010-12-19
哪有沒有人要起頭揪咧~ ~
Harry avatarHarry2010-12-22
啊.....我在日本了QQ
Hazel avatarHazel2010-12-27
挖!! 這要怎麼玩???
Yedda avatarYedda2010-12-27
簡單來說就是交換禮物~ 去年版上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