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鼎鼎香吃火鍋的感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耶!
前幾個月有1次去八德街吃,印象中湯頭不錯,服務也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今天去富國路吃,對他們的服務倒留下不錯的印象,今天晚上客人沒有全滿,但也有
七、八成滿,在吃的過程中,若看到我們的鍋裡湯有一點少時,都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
。看到飲料剩二、三分時,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裝飲料,要裝什麼飲料?要不要加冰?明
明飲料就在吧台旁邊,客人可以自己主動去裝,但他們的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主動裝,
詢問加湯、裝飲料次數蠻高的,但也不到煩人的狀況,也不只一位服務生這麼主動。我去
裝冰時,他們的推車剛好放在旁邊,但也沒有很擋到我的路,但服務生很主動的說不好意
思,並馬上把推車推開,讓我裝冰更順暢。
目前我吃到的涮涮鍋店,還沒有遇到讓我覺得一家店裡的服務生,每一個的素質都不錯,
以及每一位服務生都很主動的詢問客人,對待客人的態度也都很好,不會有不耐煩,或口
氣有一絲絲令人不服務。
如果遇到尖峰客人全滿的狀況可能無法有這樣的服務態度,或是每一個人對服務態度的認
知不同,不過對我來說,今天第一次去吃的感覺很好。
另外,我今天才知道鼎鼎香的收費是尾數無條件進位,蠻特別的算法,上次吃倒沒發現。
今天我們吃了980元,打完8折是784元,他們收790元,比較少遇到這種算法的店家。
--
前幾個月有1次去八德街吃,印象中湯頭不錯,服務也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今天去富國路吃,對他們的服務倒留下不錯的印象,今天晚上客人沒有全滿,但也有
七、八成滿,在吃的過程中,若看到我們的鍋裡湯有一點少時,都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
。看到飲料剩二、三分時,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裝飲料,要裝什麼飲料?要不要加冰?明
明飲料就在吧台旁邊,客人可以自己主動去裝,但他們的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主動裝,
詢問加湯、裝飲料次數蠻高的,但也不到煩人的狀況,也不只一位服務生這麼主動。我去
裝冰時,他們的推車剛好放在旁邊,但也沒有很擋到我的路,但服務生很主動的說不好意
思,並馬上把推車推開,讓我裝冰更順暢。
目前我吃到的涮涮鍋店,還沒有遇到讓我覺得一家店裡的服務生,每一個的素質都不錯,
以及每一位服務生都很主動的詢問客人,對待客人的態度也都很好,不會有不耐煩,或口
氣有一絲絲令人不服務。
如果遇到尖峰客人全滿的狀況可能無法有這樣的服務態度,或是每一個人對服務態度的認
知不同,不過對我來說,今天第一次去吃的感覺很好。
另外,我今天才知道鼎鼎香的收費是尾數無條件進位,蠻特別的算法,上次吃倒沒發現。
今天我們吃了980元,打完8折是784元,他們收790元,比較少遇到這種算法的店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