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鼎鼎香吃火鍋的感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鼎鼎香吃火鍋的感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耶!

前幾個月有1次去八德街吃,印象中湯頭不錯,服務也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今天去富國路吃,對他們的服務倒留下不錯的印象,今天晚上客人沒有全滿,但也有

七、八成滿,在吃的過程中,若看到我們的鍋裡湯有一點少時,都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

。看到飲料剩二、三分時,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裝飲料,要裝什麼飲料?要不要加冰?明

明飲料就在吧台旁邊,客人可以自己主動去裝,但他們的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主動裝,

詢問加湯、裝飲料次數蠻高的,但也不到煩人的狀況,也不只一位服務生這麼主動。我去

裝冰時,他們的推車剛好放在旁邊,但也沒有很擋到我的路,但服務生很主動的說不好意

思,並馬上把推車推開,讓我裝冰更順暢。

目前我吃到的涮涮鍋店,還沒有遇到讓我覺得一家店裡的服務生,每一個的素質都不錯,

以及每一位服務生都很主動的詢問客人,對待客人的態度也都很好,不會有不耐煩,或口

氣有一絲絲令人不服務。

如果遇到尖峰客人全滿的狀況可能無法有這樣的服務態度,或是每一個人對服務態度的認

知不同,不過對我來說,今天第一次去吃的感覺很好。

另外,我今天才知道鼎鼎香的收費是尾數無條件進位,蠻特別的算法,上次吃倒沒發現。

今天我們吃了980元,打完8折是784元,他們收790元,比較少遇到這種算法的店家。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2-08-20
最後一段 像這種火鍋店再好我都不會去 畢竟在這種小地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1
看的到的都佔銷費者便宜,其他地方會多光明我是不相信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24
人家都打8折了^^" 頂多占便宜9塊~ 謝謝原PO推薦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28
所以我都會故意湊滿百元 以這篇來說 反正還是收到790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30
不如多叫個二十塊的東西 打八折之後收800 也才差十塊
Ida avatarIda2012-09-02
我一星期會去吃個2~3次,可是沒有被坑過耶?!會不會是誤會?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03
但我都是吃最基本的豬肉鍋~每次都是固定價格~
Gary avatarGary2012-09-06
我覺得你可以當下詢問一下價格,因為現在暑期工讀生變多
Tracy avatarTracy2012-09-10
可能比較會出錯~我覺得二樓服務態度比較差(不主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12
他們真的是無條件進位 習慣就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15
manu上面就有寫無條件進位了 所以我尾數都會湊到50或滿百
Sarah avatarSarah2012-09-20
是喔…下次吃來注意一下…我都吃很便宜也剛好是整數@@
Necoo avatarNecoo2012-09-24
競爭者太多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27
好吃~每個星期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