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平路的迷客夏在紅什麼? - 新莊Una · 2017-04-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每次經過都一堆人 喝過幾次不一樣的都覺得很普通 招牌的鮮奶系列也超普通 價格也不便宜一杯要60 真心不懂 然後旁邊的茶湯會本來很好 現在生意整個變得很差 就看一堆人排隊跟著排這樣嗎? -- 新莊All CommentsAaliyah2017-04-18小農正夯Lucy2017-04-18看個人口味吧 我覺得比茶湯會好喝Elizabeth2017-04-18茶湯會不是用林鳳營的 喝好喝滿喔Oscar2017-04-21那有推薦點的嗎?我也不會去喝茶湯會 我是50嵐腦粉Todd Johnson2017-04-24對面的Hena drink比較好Eden2017-04-25超愛茶湯會的觀音拿鐵Adele2017-04-27鐵觀音推個Todd Johnson2017-05-01草莓很好喝Emily2017-05-03茶湯會不錯+1Rosalind2017-05-07珍珠有蜂蜜味Jack2017-05-09潮味跟風 懂? (但真的好喝啦Megan2017-05-12HANA+1...迷客夏喝過一次,嗯 個人不愛Rosalind2017-05-15覺得比茶湯會好喝Connor2017-05-16現在奶類的飲料六十元不是都很正常嗎Vanessa2017-05-19推Hana的柳橙綠和甘蔗青~Zora2017-05-20拒喝使用林鳳營店家Franklin2017-05-22新鮮感吧,其他店沒這樣Frederica2017-05-23迷客夏兩款紅茶拿鐵都有怪味,愛茶湯會Edward Lewis2017-05-24我還是買1+1Olga2017-05-29鮮奶系列不錯喝James2017-05-31烏龍拿鐵好喝Leila2017-06-04我想起來珍珠還不錯 有蜂蜜甜味Frederic2017-06-04真心還是覺得喜歡隔壁的1+1Kumar2017-06-081+1越來越貴了~~~Yedda2017-06-09茶湯會+1Gilbert2017-06-11看產品 茶湯會喝觀音拿鐵 迷克夏喝大正紅茶拿鐵或豆奶Daniel2017-06-13真的很好喝啊Heather2017-06-16推1+1Mia2017-06-18迷克夏用綠光牧場鮮乳,可以直接買整瓶,不過口味不算個人最愛Franklin2017-06-20以前的台茶1號最好Liam2017-06-21芋頭牛奶讚啦Olive2017-06-23鮮奶好喝Ophelia2017-06-24好喝~Andrew2017-06-28台灣人真棒,黑心企業不能沒有台灣人Rae2017-07-02不好喝Hazel2017-07-06啊我在麻豆天天二杯QQ生意也超好Lucy2017-07-10我都喝附近的創口感 是用光泉的 而且紅茶拿鐵40元…Faithe2017-07-12而且牛奶都+三分之一杯!Megan2017-07-17推樓上,口感茶好喝Bennie2017-07-19上次要去1+1買個奶茶 一看價格.....好貴Eartha2017-07-21芋頭牛奶!Dora2017-07-25對面hena好喝Suhail Hany2017-07-29問過中平店還不能買整瓶鮮奶QQBennie2017-07-31之前跟店員聊天 其實hena跟台茶差不多東西只是改自行經營Andrew2017-08-02mo大!可以買整瓶的鮮奶喔!我買過很多次!店員說庫存不足的是才沒有賣!通常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會進貨喔!可以去試試看!Daph Bay2017-08-05茶湯會使用林鳳營,拒買一年多了Bennie2017-08-06迷客夏芋頭牛奶是我喝過所有連鎖飲料攤最好喝的!Barb Cronin2017-08-09那原po覺得哪家手搖杯好喝?Elma2017-08-12用林鳳營的我都直接拒買,早餐店也是!黃城公園對面一家生意很好的早餐店,吃了他一年多昨天發現老闆拿出林鳳營家的鮮奶,直接把他當拒絕往來戶了Ula2017-08-14迷客夏好喝Anonymous2017-08-17迷客夏推的是進自己牧場的牛奶,用料也較實在的樣子Dorothy2017-08-21芋頭牛奶超好喝!但小貴Frederica2017-08-21迷客夏烏龍拿鐵目前喝到現在最愛55元也不貴,大推!Necoo2017-08-25可能剛好我都點到不好喝的吧 下次試烏龍拿鐵跟芋頭奶茶Liam2017-08-26喜歡他們家的珍珠Lucy2017-08-27我都點麥茶拿鐵 好喝 而且可以選一分糖 對於我這種Megan2017-08-30不愛甜又不喜歡奶茶無糖的人來說很舒服Yuri2017-09-02謝謝SU大,拒買林鳳營+1Adele2017-09-02HANA比台茶時代"水",迷客夏更水Caitlin2017-09-03常常下午2-3點去 芋頭牛奶就賣光了Odelette2017-09-04茶湯會使用林鳳營 直接拒喝Hedy2017-09-06新竹超熱門.好不好喝看個人Eden2017-09-071+1買過幾次葡萄柚口味的飲品,每次味道都不一樣,不同店員做的差很多,後來不想再踩雷了Genevieve2017-09-08推附近的口感+1Queena2017-09-121+1完全看店員。。。後來也不想買,口味超級不一樣,裝不裝滿也都有差Victoria2017-09-15米客夏好喝!拒喝茶湯會+1Lucy2017-09-18茶湯會漲價後就不喝了,它和迷客夏的生意真的差好多…Charlie2017-09-23真的!台中都便宜五塊欸(跟茶湯會一樣)我是覺得他的大正紅茶超難喝,很苦,但紅豆鮮奶不錯!Elma2017-09-25你是茶湯會員工嗎?Poppy2017-09-27芋頭鮮奶好喝,反而對面HANA同事訂一次被嫌加水GG掉了Related Posts有人有空屋要出租嗎?有整理為整理均可新莊人口超越中和哪裡有在賣芒果青?wan25車位出租 近丹鳳派出所 雙鳳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