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路的迷客夏在紅什麼?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

喝過幾次不一樣的都覺得很普通

招牌的鮮奶系列也超普通

價格也不便宜一杯要60 真心不懂

然後旁邊的茶湯會本來很好 現在生意整個變得很差

就看一堆人排隊跟著排這樣嗎?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18
小農正夯
Lucy avatarLucy2017-04-18
看個人口味吧 我覺得比茶湯會好喝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18
茶湯會不是用林鳳營的 喝好喝滿喔
Oscar avatarOscar2017-04-21
那有推薦點的嗎?
我也不會去喝茶湯會 我是50嵐腦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24
對面的Hena drink比較好
Eden avatarEden2017-04-25
超愛茶湯會的觀音拿鐵
Adele avatarAdele2017-04-27
鐵觀音推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01
草莓很好喝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3
茶湯會不錯+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07
珍珠有蜂蜜味
Jack avatarJack2017-05-09
潮味跟風 懂? (但真的好喝啦
Megan avatarMegan2017-05-12
HANA+1...迷客夏喝過一次,嗯 個人不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15
覺得比茶湯會好喝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16
現在奶類的飲料六十元不是都很正常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19
推Hana的柳橙綠和甘蔗青~
Zora avatarZora2017-05-20
拒喝使用林鳳營店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22
新鮮感吧,其他店沒這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3
迷客夏兩款紅茶拿鐵都有怪味,愛茶湯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24
我還是買1+1
Olga avatarOlga2017-05-29
鮮奶系列不錯喝
James avatarJames2017-05-31
烏龍拿鐵好喝
Leila avatarLeila2017-06-04
我想起來珍珠還不錯 有蜂蜜甜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04
真心還是覺得喜歡隔壁的1+1
Kumar avatarKumar2017-06-08
1+1越來越貴了~~~
Yedda avatarYedda2017-06-09
茶湯會+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6-11
看產品 茶湯會喝觀音拿鐵 迷克夏喝大正紅茶拿鐵或豆奶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13
真的很好喝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6-16
推1+1
Mia avatarMia2017-06-18
迷克夏用綠光牧場鮮乳,可以直接買整瓶,不過口味不算
個人最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6-20
以前的台茶1號最好
Liam avatarLiam2017-06-21
芋頭牛奶讚啦
Olive avatarOlive2017-06-23
鮮奶好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24
好喝~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28
台灣人真棒,黑心企業不能沒有台灣人
Rae avatarRae2017-07-02
不好喝
Hazel avatarHazel2017-07-06
啊我在麻豆天天二杯QQ生意也超好
Lucy avatarLucy2017-07-10
我都喝附近的創口感 是用光泉的 而且紅茶拿鐵40元…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12
而且牛奶都+三分之一杯!
Megan avatarMegan2017-07-17
推樓上,口感茶好喝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19
上次要去1+1買個奶茶 一看價格.....好貴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21
芋頭牛奶!
Dora avatarDora2017-07-25
對面hena好喝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7-29
問過中平店還不能買整瓶鮮奶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7-31
之前跟店員聊天 其實hena跟台茶差不多東西只是改自行經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8-02
mo大!可以買整瓶的鮮奶喔!我買過很多次!店員說庫存不足
的是才沒有賣!通常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會進貨喔!可以去試試
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8-05
茶湯會使用林鳳營,拒買一年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8-06
迷客夏芋頭牛奶是我喝過所有連鎖飲料攤最好喝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8-09
那原po覺得哪家手搖杯好喝?
Elma avatarElma2017-08-12
用林鳳營的我都直接拒買,早餐店也是!黃城公園對面一家
生意很好的早餐店,吃了他一年多昨天發現老闆拿出林鳳營家
的鮮奶,直接把他當拒絕往來戶了
Ula avatarUla2017-08-14
迷客夏好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8-17
迷客夏推的是進自己牧場的牛奶,用料也較實在的樣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8-21
芋頭牛奶超好喝!但小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8-21
迷客夏烏龍拿鐵目前喝到現在最愛55元也不貴,大推!
Necoo avatarNecoo2017-08-25
可能剛好我都點到不好喝的吧 下次試烏龍拿鐵跟芋頭奶茶
Liam avatarLiam2017-08-26
喜歡他們家的珍珠
Lucy avatarLucy2017-08-27
我都點麥茶拿鐵 好喝 而且可以選一分糖 對於我這種
Megan avatarMegan2017-08-30
不愛甜又不喜歡奶茶無糖的人來說很舒服
Yuri avatarYuri2017-09-02
謝謝SU大,拒買林鳳營+1
Adele avatarAdele2017-09-02
HANA比台茶時代"水",迷客夏更水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9-03
常常下午2-3點去 芋頭牛奶就賣光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9-04
茶湯會使用林鳳營 直接拒喝
Hedy avatarHedy2017-09-06
新竹超熱門.好不好喝看個人
Eden avatarEden2017-09-07
1+1買過幾次葡萄柚口味的飲品,每次味道都不一樣,不同店
員做的差很多,後來不想再踩雷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08
推附近的口感+1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9-12
1+1完全看店員。。。後來也不想買,口味超級不一樣,裝不
裝滿也都有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9-15
米客夏好喝!拒喝茶湯會+1
Lucy avatarLucy2017-09-18
茶湯會漲價後就不喝了,它和迷客夏的生意真的差好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9-23
真的!台中都便宜五塊欸(跟茶湯會一樣)我是覺得他的大
正紅茶超難喝,很苦,但紅豆鮮奶不錯!
Elma avatarElma2017-09-25
你是茶湯會員工嗎?
Poppy avatarPoppy2017-09-27
芋頭鮮奶好喝,反而對面HANA同事訂一次被嫌加水GG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