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二段近光復橋有狗狗在吠跟尖叫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最近幾天都一直出現有狗狗在叫
一隻在吠,一隻在尖叫
因為家裡有養狗知道狗狗尖叫的聲音
是不舒服才會有的慘叫?
有時候白天有,今天則是晚上11點左右一直聽到,現在也斷斷續續持續著……
不知道有人也有聽到嗎?
因為距離有點遠,分辨不出方向,
希望不是有狗狗被虐待………希望在附近的好心人可以幫忙看看牠們怎麼了

※ 編輯: apriljas (118.150.33.27), 01/24/2018 00:10:17
Veronica0802: 沒聽到耶.....會不會跟你不同側01/24 00:26
mia0329: 是在505巷這!現在也是斷斷續續持續著01/24 00:32
apriljas: 我是在531巷附近,聽著叫聲跟尖叫聲一直睡不著…擔心01/24 00:35
mia0329: 我也是531巷附近,聽聲音感覺在廣場那附近01/24 00:37
※ 編輯: apriljas (118.150.33.27), 01/24/2018 00:37:52
apriljas: M大說的廣場是指廟那邊嗎~? 01/24 00:42
v295517: 光復街有聽到過 01/24 00:50
babydeer: 擔心... 01/24 08:04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24
沒聽到耶.....會不會跟你不同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24
是在505巷這!現在也是斷斷續續持續著
James avatarJames2018-01-25
我是在531巷附近,聽著叫聲跟尖叫聲一直睡不著…擔心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26
我也是531巷附近,聽聲音感覺在廣場那附近
Kyle avatarKyle2018-01-27
M大說的廣場是指廟那邊嗎~?
Ivy avatarIvy2018-01-28
光復街有聽到過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1-28
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