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街近佳瑪燒了一台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RS-a
這張照片是十點十九分拍的,那時看到濃煙,就打119報警。
119的回覆是已經有接到報案了,是有一台汽車燒起來。
先是黑煙,然後又是白煙的,po文的這時候,消防車已經來過滅火又走了。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28
推照片看起來天氣很好有點想出去玩的感覺
Ivy avatarIvy2012-07-31
這角度看起來好像我家樓上拍的= =
Erin avatarErin2012-08-04
火燒車喔?? 有原因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05
天氣熱,漏油引燃的機會不小。
Irma avatarIrma2012-08-07
有人能解釋濃煙裡浮出的圖案是甚麼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8
看到一個豬鼻子
Doris avatarDoris2012-08-10
濃煙裡有一個人形... 在S&D附近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5
呃..........真的有個人形!!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15
有人形..........................
Mary avatarMary2012-08-18
像人又像臉
Linda avatarLinda2012-08-20
豬鼻子!
Mary avatarMary2012-08-20
http://ppt.cc/wO1s
這裡有大圖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2
Joe avatarJoe2012-08-23
啊???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