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和街近佳瑪燒了一台車 - 新莊Wallis · 2012-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ppt.cc/RS-a 這張照片是十點十九分拍的,那時看到濃煙,就打119報警。 119的回覆是已經有接到報案了,是有一台汽車燒起來。 先是黑煙,然後又是白煙的,po文的這時候,消防車已經來過滅火又走了。 -- 新莊All CommentsCandice2012-07-28推照片看起來天氣很好有點想出去玩的感覺Ivy2012-07-31這角度看起來好像我家樓上拍的= =Erin2012-08-04火燒車喔?? 有原因嗎@@?Victoria2012-08-05天氣熱,漏油引燃的機會不小。Irma2012-08-07有人能解釋濃煙裡浮出的圖案是甚麼嗎?Damian2012-08-08看到一個豬鼻子Doris2012-08-10濃煙裡有一個人形... 在S&D附近吧(?Eartha2012-08-15呃..........真的有個人形!!Daniel2012-08-15有人形..........................Mary2012-08-18像人又像臉Linda2012-08-20豬鼻子!Mary2012-08-20http://ppt.cc/wO1s這裡有大圖Doris2012-08-22http://ppt.cc/wO1S <-更正Joe2012-08-23啊???好可怕Related Posts新莊一帶推薦的電腦維修以前忍店旁的麵疙瘩搬去哪從鴻金寶到南港的路線有關GROUPON奇異果團購天空一直在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