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啦~~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下很大下不用錢!!

雨下的用倒的一樣~~

這兩天里長才又叫人來清水溝!

希望不要又淹水了>"<

前幾天下大雨新泰路跟中正路口才小淹了一下!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2-08-22
剛剛一個超大的雷嚇到我.....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25
這種下法...應該會淹吧 = =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8
中正路應該掰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29
水溝剛清過應該是不會淹了
Eden avatarEden2012-09-03
請問現在還有在下嗎?不知道今天的球賽能不能打...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4
目前毛毛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