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小心檢舉狂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對我來說逆向最頻繁的地方應該是在中正路694巷出來,左轉逆向往金門汽車方向,

從以前是逆向騎馬路,現在人行道拓寬後是騎人行道,這個從我小時候到現在,

幾乎24小時都有人逆向去泰山啦,或者停在加油站等紅綠燈,每次坐公車從郵局走回來

或者現在搭捷運回來,都要跟這些人搶路真的是不爽,有時候金門汽車的汽車會停

在人行道上要走馬路就算了, 這些逆向的機車還不讓我,是有事嗎?

嫌去泰山走雙鳳路口中正路口等紅綠燈要兩次很久是不會

繞一下走水溝那邊從壽山路出來嗎?我現在就是要跟女友牽手放閃不讓你們過怎麼樣!!

就是在說昨晚逆向騎人行道還裝無辜的三寶你!!!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0
怒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