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重新路又塌 封1車道搶修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給明天要上班走重新路往三重與台北橋的版友參考....

三重重新路又塌 封1車道搶修
23:40:08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31日電)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路段
22日才發生路面塌陷並修復,今晚再次出現凹陷情形,市府已封閉 1車
道搶修,預估明天上午仍難修復,市府籲民眾通勤時應注意路況。

工務局指出,三重區重新路 3段某路段22日上午發生塌陷,路面坍
塌造成約10公尺長、5公尺寬、1.3公尺深的大洞,初步判定附近某建物
過去施工時未做好連續壁工程,導致地下水滲入地下室,造成地層淘空。

建商當時派機具到場施作補強,市府則派員到場進行水泥灌漿及重
舖路面,不料,路面才修護不到10天,建物地下室傍晚再度出現滲水及
淘空情形,導致路面出現深約30公分的凹陷。

工務局表示,這處建物再次滲水,應是建商上次搶修時,施作止水
樁的深度不夠,導致再次滲水,工務局將待建商補強,地層不再淘空後
,才會派員進場搶修,目前將維持 1個車道封閉,籲請用路人行經時應
小心路況。1010731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2-08-05
謝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06
好個施工品質…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9
修都修不好...用路人跟住戶的安全...到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