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路京町涮涮鍋 - 三重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跟朋友做完重訓後去吃了京町涮涮鍋( 三重三和路四段117巷2號 )

裡面依舊沒人

這是我來的第二次了

一樣299不加服務費

去之前就有在PTT爬了一下文

可能很多人因為之前要加服務費所以不想去吧!!

因為怕這家店倒掉我就沒得吃了所以我趕緊來PTT推薦大家一下

裡面的服務生態度很好!!

服務很周到,連牙籤都雙手端到面前來給我們

食材來講,299塊真的是很棒的食材了

六種肉類,附上一連串的煮物!!

除了基本的燕餃魚餃沒點過其他都點了一輪

看一家店的食材新不新鮮

點他的海鮮就知道了

白蝦相當新鮮用牙齒就可以輕易的剝殼

蚵仔也沒有太多的腥味

蟹腳一上桌真是驚人阿!我還以為是有包食用塑膠紙那種

另外點了透抽,雖然小小片的,咬起來去相當有彈性

我跟我同學在裡面坐了兩個小時也沒有其他客人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

還以為裡頭有不可告人的PTT八卦!

如果大家最近要吃火鍋就來這家吧!

可樂曲線瓶無限喝真是爽阿!!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03-01
其實真的不錯吃!不敢去第二次的原因是..都沒人好害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01
而且大概生意很差,6點去甜點櫃居然都淨空..感覺怪怪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03
下次可以站內信約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08
妳害我好想去吃...這樣比褒貶不一的正官還划算很多!!!!!
Necoo avatarNecoo2010-03-10
那就找一天大家約團去吧 好店不該讓他可能會默默地消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12
那板主可以考慮這裡板聚 讓他熱鬧一下
Mason avatarMason2010-03-13
真的很好吃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6
火鍋妹好可愛,害人家吃的小鹿亂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21
店員好吃的話我也要去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4
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