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最新消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得到的消息

新莊的youbike第一期(今年建置的)

最多6~7站

目前確定會先蓋比較沒問題的

捷運丹鳳站 福營行政中心 後港公園

至於上新莊的話....

捷運新莊站還在找到 還有運動公園週邊應該會蓋2站

但應該還是捷運新莊站先蓋 但目前還無法得知何時蓋

因為地還沒協調好...

有人在下新莊看到捷運丹鳳站 福營行政中心 後港公園

附近有在挖地或是他有擺施工的牌子 是交通局的??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4-08-23
期待上新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26
以後新月橋和河濱就會常看到ubike在跑了 ^^
Necoo avatarNecoo2014-08-28
報告!三個站點就在我家旁邊!!沒看到在圍工地
耶這樣以後可以騎車去丹鳳站了好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01
不用以後了,我今天看到一個婦人騎ubike在幸福路上
Isla avatarIsla2014-09-03
個人覺得福營行政中心跟後港公園只會擇一
Puput avatarPuput2014-09-08
太近了其實……只過個馬路而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1
福營、後港公園這二站太近+1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16
這二站也許可以丟個其中一站到西盛街的光華公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19
@@不是阿 之前說迴龍站也有阿.... 我很久了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19
支持其中一站改到西盛公園!!!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22
是2個都會蓋啦~因為又不是只有行政中心後港間有人用
Jake avatarJake2014-09-22
我以前也把YOUBIKE騎回家拿東西過 幸福 福樂街附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24
西盛公園之前有會勘 但應該會蓋 還有新莊不會只有這
6.7站啦 明年之後會慢慢散開 現在是先蓋捷運週邊
Ina avatarIna2014-09-26
希望可以快點蓋好
Mary avatarMary2014-09-28
我想問一下目前是不是只有板橋有NEWBIKE?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29
這二天載了NEWBIKE的APP想說來看看附近哪裡有
但怎麼好像只顯示板橋有? 還是我網路不順沒跑完?!
Andy avatarAndy2014-10-04
希望新莊站跟新月橋都有站!! 拜託~~~ 我超期待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09
西盛公園 plz!!!
Dinah avatarDinah2014-10-09
推推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13
說近的是不是有誤會啊 離福營行政中心比較近的是後
港"新"公園 後港公園是在建安街的那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13
以後可以騎到公館了
Lily avatarLily2014-10-15
騎去彰化不用再到台北租車了! ya
Iris avatarIris2014-10-18
新莊站中正路上人行道不夠放???
Mia avatarMia2014-10-21
那邊要設要取消很多機車格..要另外找地
唉~今天發現三重的第一站已經開始施做了..上新莊...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26
新月橋那邊找不到適合的地可以設站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28
希望中港大排能設站~~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29
中港大排會設 而且是在年底前 前題是地沒問題的話
Agnes avatarAgnes2014-10-31
夜市那個出口處有位置可以放車架吧 幾個放牆壁 幾
個放車道那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04
中港大排空間更大 更沒問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1-07
不是空間大就能設..沒大家想的那麼簡單 問題牽涉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09
多 像本來思賢公園 福壽公園 會勘要設 里長反對
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里長反對 或是要取消停車格就...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12
不然捷運新莊站問題就不大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15
里長反對是因為本身或友人從事相關行業?不然設這
個不是很佔位置 對行人影響很低 也不太需要動到汽
機車車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18
公園那邊反對 里長的理由很瞎.什麼人多車多.....
路小...就是路小才適合騎腳踏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20
現在要設基本上來說都是要取消停車格....
一取消位子就沒了 他們當然反對...反正最好不要到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25
點多了 他們才發現方便要來爭取還爭取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