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林志玲 植物的優 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y1226 (多一點幸運)》之銘言:
: 是我耳背嗎
: 還是怎樣....
: 我聽到的是
: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 是這樣嗎
: 還是"大蕃薯"啊???
: ※ 引述《Carciaparra (i'm your angel)》之銘言:
: : 請問一下他那個廣告
: : 有一木是他大吼
: : *不要在叫我大番薯(打翻書)*?
: : 請問是什麼意思阿?
: : 感恩


打分數啦~~
怎麼聽都不像大蕃薯,差太多啦
這不是"布穀生菜烤蜘蛛"第二集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5-04-08
推~布榖生菜考蜘蛛第二集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4-10
明明就很像大蕃薯 而且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