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耳背嗎
還是怎樣....
我聽到的是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是這樣嗎
還是"大蕃薯"啊???
※ 引述《Carciaparra (i'm your angel)》之銘言:
: 請問一下他那個廣告
: 有一木是他大吼
: *不要在叫我大番薯(打翻書)*?
: 請問是什麼意思阿?
: 感恩
--
還是怎樣....
我聽到的是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是這樣嗎
還是"大蕃薯"啊???
※ 引述《Carciaparra (i'm your angel)》之銘言:
: 請問一下他那個廣告
: 有一木是他大吼
: *不要在叫我大番薯(打翻書)*?
: 請問是什麼意思阿?
: 感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