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nnieCWN (討厭智缺男女)》之銘言:
: ※ 引述《sammul (sammul club)》之銘言:
: : 我是比較不喜歡女的
: : 不管是之前或現在這一則
: : 真有點暴發戶財大氣粗的感覺
: : "哎喲,打大哥大還怕貴喔"的台詞配上她的語調
: : 真是頗能惹起一把無名火 XD
: 我本身對陳玫君沒啥意見...
: 只是我覺得她說話的腔調跟口氣,讓我覺得她很無腦沒內涵!!!
: 一個連話都說不好的人了,還能拍啥廣告? (p.s 反正阿貓阿狗都能出唱片了...0rz)
: 尤其那句"哎喲~打大哥大還怕貴喔~" 那種態度跟語氣讓人很不爽>"<
: 這一系列的廣告都超超超蠢的!!!

問一下,她跟陳仙梅有沒有親戚關係啊?
總覺得她們兩位好像喔!

這系列的廣告幾乎都是她在拍,從荔枝美少女到哈拉幫這支都是呢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5-06-08
他們倆個是藝人嘛....@_@?
Lucy avatarLucy2005-06-11
陳仙梅是藝人阿@@ 陳玫君應該不算是
陳玫君比較偏向model
Jacky avatarJacky2005-06-15
他真的跟陳仙梅有像 前者可愛型 後者秀氣型
Poppy avatarPoppy2005-06-19
荔枝那個是東信電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