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Vanessa · 2005-05-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一個汽車廣告 四五個水準跟5566差不多的男的 一邊跳聳啪滋的爵士舞,一邊說:GETS~ 簡直傻眼 最好有人看到痞子跳舞就會想買車啦!-"-凸 這種極品還需要廣告主跟廣告公司同時都具有低俗的品味 才有機會呈現在觀眾面前咧 大家看到記得感恩一下再轉台.... -- 廣告All CommentsMadame2005-05-28沒錯....而且唱超爛的....Selena2005-05-31韓國車.....根本就不想買....Leila2005-06-02真的超爛...該不會是新的男子團體吧Related Posts布萊德彼特的海尼根廣告就是茶廣告全國電子就感心「我的電腦當了」這話是誰說的?請問有王立宏麥當勞的廣告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