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Rosalind · 2005-05-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不喜歡黃箭口香糖粒裝(好像是這個名字吧)的廣告 感覺節奏很怪,有時快放又有時慢放 還有什麼果粒的,看了只覺得這樣的邏輯很無言.. -- 廣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求[曉玲 嫁給我吧!]的檔案請問一下我想求檔有沒有這2篇廣告阿??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