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偶然無意間發現這個看板,還蠻有趣的 ^^"
想當然爾,大家在電視前的時間也不短吧!
就讓我來說說不喜歡的幾支廣告吧。
也許不是最近的,但就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1.油切綠茶
這個前面討論很多,不再贅述。這廣告的脫力配樂
加上一群人彆氣十足舞蹈動作,真是令人感動的想流淚

2.大燕麥片
鄭弘儀的口白我是沒什麼意見,畢竟他也是廣告老手了
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是,後半段某女士在鏡頭前,說要介
紹大家都來吃,因為:"做功德阿!"
 你嘛好阿! 你說你上鏡頭都沒領廣告費,我就相信你。
太矯情了吧。

3.十錦珍穀
這廠商食品很多,不知道是否是十錦珍穀,不過就是
王月主演的沒錯。鏡頭帶到王月拿著望遠鏡,看見:
 "把拔在外頭亂吃!!"
"底迪又偷吃炸的!!"
配合上王月尖銳的頻律,還真是刺耳! 此時我心中只有
一份反感,完全不會想要購買這個商品。
(os:吃炸的又怎樣!?你十錦珍穀是仙丹阿!?)
另外一點,拿著望遠鏡監控,此乃親情乎?

4.喬治瑪莉現金卡
五光十色、又唱又跳,一群笑容燦爛的年輕人類,
蠱惑著你要去辦現金卡。
我才不管辦卡有多容易,
是怎樣!?借錢不用還就對了!?
真是社會亂源。

--

在本版初次發文,請多指教。
以上言論僅就廣告內容討論,無意涉及個人。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5-05-28
終於看到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燕麥片廣告阿桑很奇怪ꤠ
說那些話真的很ooxx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5-30
我也不喜歡喬治瑪莉 ╮(╯_╰)╭
Rae avatarRae2005-05-31
推做功德..XD 虛偽到一個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