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Rosalind · 2005-04-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最近看到一個廣告還滿反感的 就是有個媽媽買7-11的便當回家給她老公吃 中國信託紅利積點那個 那媽媽幾乎沒有表情 配上那台詞.每次看完都覺得很討厭 至於金庸那個~~除了很白癡~~ 想不到其它形容詞 -- 廣告All CommentsCallum2005-04-26不會吧 那媽媽表情很妙阿..David2005-04-30她的語氣讓我聽了很不舒服Noah2005-05-01那媽媽的表情和語氣都演得很讚啊^^Susan2005-05-03我覺得很好看的廣告ㄟ XDRelated Posts覺得很無厘頭的廣告7-11的母親節蛋糕puma新廣告覺得很無厘頭的廣告許瑋倫 素顏演雙性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