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meko (黑貓)》之銘言:
: 繼我之前提出的美研社廣告後
: 我又發現了一個很令人討厭的廣告
: (感覺我好像很挑剔...)
: 就是
: 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在 why why why why ~~~~~
: 這樣子哇哇叫的童裝廣告
: 沒錯!!就是那個why & 1/2
: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不會阿....我也覺得那個小女孩很吵....

聲音也沒有很好聽...非常刺耳.........

講到一半還會"燒聲"

看報紙寫....那個小女生是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的孫女...

才可能降拍唄.......真的很討厭那個小孩說.....

--
i wanne pu~~~~i wanne pi
i wanne eat i wanne po~~~~~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4-12
是喔 還以為是外國小孩耶 不是說英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