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永恆國度)》之銘言:
: ※ 引用【[email protected] (黑貓)】的話:
: : 最討厭 美x社 的廣告啦
: : 怪怪的感覺
: : 一個女生在唱西風的話
: : 又五音不全的感覺
: : 有點受不了
: : 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主題 就是他的slogan啊
內在美靠自己
外在美 靠美研社囉

所以這個主角越沒有內在美 越切合主題啊 XD

: 美妍社
: 超討厭這個廣告
: 沒意義 又吵 還故意唱的聲音忽大忽小
可是這就是他的目的啊
與其說是忽大忽小
其實應該是忘詞更貼切

: 每次看到都轉靜音

我個人覺得美研社的廣告算是不錯的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