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機配樂....我手寫我心~~~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棉花糖~)》之銘言:
: ※ 引用【wispa (偉士牌要買PSP看日劇啦)】的話:
: : 我蠻喜歡這個廣告 對這手機是沒啥興趣啦
: : 但是這廣告 男女主角選的蠻好的
: : 蠻喜歡的
: 我記錯了
: 這隻應該是Motorola A668 的才對
: 但他的背景音樂.....希望知道的人可以PO一下!!!
: 感謝^^

有人記得這個廣告的廣告詞嗎???
可以說一下嗎~~
謝謝 ^^

都還還不及記廣告就結束了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5-05-19
酒窩在左邊?在右邊?你現在在哪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5-05-22
不只有這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