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剛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到這廣告時好高興也很熟悉!!

因為他拍片的地方 就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台北平溪

自出生到要念小學(之後就被接回高雄了)

我就在那個地方長大 由我最親愛的外婆帶大的

熟悉的小車站 陸橋 老店

真的好熟悉

看到這廣告 我都會跟我同學說

耶耶...那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喔

額外一提

配音的恆春兮也是高雄前鎮這裡的人喔

雖然我沒見過他本人啦

但覺得這廣告拍的真是巧

改天來買來吃看看^_^"

--
相簿咩~
http://www.wretch.cc/album/bogy2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5-05-16
我已經買了 XD
Isla avatarIsla2005-05-17
好吃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