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剛看到一個很爆笑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martSolomon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之銘言:
: 其實我覺得那個小妹妹好像是一個男生演的,
: 大家仔細看,
: 應該是一個胖男生戴假髮....
: 另外,他有什麼特別表情好笑嗎?
: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我的感覺就跟SmartSolomon一模一樣 那小妹好像是男的裝扮的

很像朱延平以前電影裡面後來找來的一個小朋友那種樣子 叫做醜妹 其實是男的

一看也知道是男的 卻叫他扮小女孩

老實說 我看了幾次 他的確沒有啥特別好笑表情 我想是我眼花了嗎?

因為他幾乎是面無表情的 笑點是不是在他面無表情阿?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5-08
醜妹是男生(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05-11
真的假的 我一直以為她是女的耶 囧rz....
Olga avatarOlga2005-05-13
醜妹真的是男生....